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旭日阳刚王旭担任国际青少年声乐大赛《唱到北京去》评委传扬中国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14: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9世界华语青少年选秀大赛《唱到北京去》在温哥华正式开启,而备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男歌手王旭也受邀担任该赛事评委,传扬中国文化,让更多的海外青少年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文化。

  声乐大赛以歌唱的方式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让青少年爱上中国,颇具现实教育意义。而王旭作为一名一路走来在传递正能量的艺人,早前他也参加了余干县爱心联盟协会8周年庆典慈善颁奖晚会,并为大家带来了《爱的力量》、《春天里》两首歌曲,热烈的掌声随之响起,而在“走进兴国,关爱行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系列活动中,他荣获了爱心大使殊荣,获得该荣誉,王旭可以说实至名归。不仅如此,在院线电影《少年梦2》的开机仪式上,王旭也倾情助阵,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公益道路上,王旭永不止步,而此次担任国际青少年声乐大赛《唱到北京去》评委,王旭坦言:非常开心能够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赛,让更多的国外青少年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及文化传统,让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让更多的人拥抱祖国,拥抱梦想,拥抱青春!

  王旭一直在散发着光和热,他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一同将中华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祖国的优秀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