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马携手GAI空降武汉:敢玩LIVEHOUSE能量炸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6:26:00   来源:国华娱乐网   

  8月17日,《中国新说唱》赞助商携知名说唱音乐人GAI空降武汉光谷步行街,将新说唱半决赛的热度延续到了线下,为武汉粉丝们带来了一次能量炸场演出。

  活动当天,战马将说唱文化与品牌敢玩精神相结合,设立了一系列充满新意的趣味互动关卡。参与每个关卡都有相应的奖励,而集齐四个关卡的徽章,则可以赢得战马为大家准备的惊喜大奖。其中,敢玩battle机粉丝有机会挑战一首说唱歌曲,亲身感受嘻哈音乐的魅力,敢玩抓马机、嘻哈拍照墙和敢玩tattoo则以0门槛的有趣互动方式让粉丝充分认识到战马年轻、敢玩、有趣的品牌个性,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各个年龄的人参与其中,一起酷玩出趣,解锁年轻正能量!

  随后出场的著名说唱歌手GAI则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无论是GAI用自成一派的创作灵魂表达独树一帜的音乐态度的行为,还是突破垂直文化的圈层壁垒不断跨界的尝试都与战马品牌的“敢玩”理念高度契合。作为“新华流”说唱代表人物,随着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热映,他所唱作的主题曲《哪吒》也随之爆红,GAI也因此再度登上热门话题榜单。在GAI的访谈视频中,他讲出了自己心中敢玩精神真正含义,以及人生中的敢玩时刻,而在他随后的热力演出之中,伴随着《华夏》、《苦行僧》等叫好叫座的经典作品被现场演绎,被敢玩能量的说唱精神所感染的现场粉丝难掩兴奋之情,脸上写满震撼和感动;而来到现场直播的网红则又将这份现场的热情跨屏传递回线上,扩散给了更多屏幕前的粉丝观众!

  结合此前在郑州场的敢玩LIVEHOUSE我们不难发现,作为节目赞助商,战马紧贴新说唱赛制节点,从三分之一决赛开始,第一时间将线上每一期热度引至线下,通过邀请知名音乐人和更多趣味关卡的设立将线下活动举办得独具特色、充满激情。从节目中的敢玩能量大BOSS到节目外垂直说唱音乐人多平台的联合推广,加之线下LIVEHOUSE的能量炸场,战马在赞助新说唱的整合营销过程中,抓住了品牌与说唱文化的共通之处,以年轻、有态度的玩法,用说唱文化为战马敢玩精神做了最好的证言!经此一役,相信战马敢玩能量的品牌标签将在更多年轻消费者内心留下深刻印象,品牌也将在说唱粉丝和热血青年中获得更大的认同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