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小凤 模特界内最佳潜力的一颗新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6: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SKMD中国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一场专业性的模特大赛,此次比赛汇集了行业资深的主持人、界内专业评委、以及各大知名媒体、嘉宾和观众驻足观看。覆盖了及福建、南京、广东、四川、徐州、江苏、香港、绍兴、成都、海口、南宁、开封、河南、深圳等近30多个省市,五湖四海的超模纷至沓来共同角逐总决赛。

  赛中,要求模特选手们各自通过两套风格迥异的服装进行演绎和表演,界内的评委老师要求极其严格,北京微廉美品牌导师、虎跃鹰飞传媒理事长、中国微商创业家董事以及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荣誉主席赵立红女士与众嘉宾共同出席盛典,并为大赛冠军颁发奖项。

  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小凤凭借惊艳的样貌和才艺,秀出了自己独特的自信与从容,在此次比赛中虽然个子不占优势,但她的自信和表现力加上惊为天人的面容以及优质的心里素质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名次。俞小凤在赛后采访时说:“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过程中很多帮助我的超模给予了我很多的经验和教导,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世界小姐张梓琳一样优秀的人”

  俞小凤是那种秀外慧中的女孩,出生在安徽一知识分子家庭的她,从小的时候受母亲的影响,非常喜欢舞蹈,从小就不断的练习舞蹈和管理体型,在学业期间就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文艺才能业,赛后,界内人士曾给予其很高的评价说她是模特界不可多得的模特坯子;姣好的面容和极强的可塑性必将成为后期模特界的香饽饽

  此次大赛,选手都各具特色独一无二,各位选手的鲜明个性以及独特风格让此次大赛并不是一场模特比赛,它更是全国范围评选美丽与个人素质并存的一场专业性比赛,需要模特们自己度过的一道极强的“心理关卡”和克服重重在前行道路中遇到的困难,抱着必胜的信念,展示自我的魅力;当身着礼服的俞小凤站在舞台上时,她坚信自己是最棒的。小凤就像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一朵莲花,纯洁无暇,更有国际专业的模特网站评价小凤为上升速度最快的超级女模

俞小凤美照

  俞小凤表示,虽然她的经历很“路遥”,但在模特的道路上,路漫漫其修远兮。虽然还在不断的学习,但是年纪轻轻的小凤以及参加了国内多次专业性的模特比赛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最佳提名,最具潜力奖,十佳模特等称谓数不胜数。

俞小凤照片

  俞小凤感言:“所得到的奖项,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激励,首先我需要感谢家人的支持和培养,才有今天的成绩,并且感谢大家的厚爱,日后我将会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希望能够可以全方面的发展”这个平凡而有不甘于平凡的女孩俞小凤,让我们一起热血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