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多样”杨宛霖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6: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勤奋的人爱欣赏春天的花美不美,更爱品尝秋天的果实甜不甜。

  说起勤奋小编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女演员“杨宛霖”。有一次小编去剧组探班,杨宛霖她当时第二天是有一场戏,戏里面是一个学舞蹈的女孩,需要表演一段芭蕾舞。众所周知杨宛霖她可是学过舞蹈的,小编当时还在替她开心。等小编到了杨宛霖住的地方,看见大汗淋漓的杨宛霖还在那里不停的练习,当时她的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说,从7点多就开始一直练,练到了现在,也不肯休息。

  第二天杨宛霖戏演完之后,她的工作人员就告诉小编说:“特别好,导演很满意,说宛霖的舞蹈是有灵气,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后面小编见到杨宛霖交谈了一会,她说她喜欢唱RAP她就去学,去认真的练。她喜欢听箫的声音,她就去学习吹箫,她告诉小编说;“多学一样东西就是好的,技多不压身。”

  这么百变多样的杨宛霖,未来一定会绚丽多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