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ICK ME!5+7训练生养成计划》给你一场梦想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8:58:36   来源:互联网   
  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刻了解什么是“训练生”,让广大有演艺梦想、唱跳才华的青少年可以切身投入到训练生的训练当中,从思想、技能等各方面引领“训练生”成长。

  为此广东省华仁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华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针对8-18岁青少年推出的大型励志才艺养成类活动——《PICK ME!5+7训练生养成计划》,为期10天的封闭式训练生体系训练!统一军事化管理!明星导师加盟指导!全程记录跟拍!激烈的竞争比拼!最终将在百名训练生中选拔出12名优秀成员,打造最强组合,成为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并且由公司对其进行艺人包装打造计划、出席训练生盛典活动、组合原创歌曲量身打造、MV拍摄、组合写真等。

  此节目由发起人金艺员、制作人黄河清、筑梦导师陈琛、总监制张文全、视觉总监叶沐森、总统筹徐凯琳等组成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由街舞赛事“战书”创始人张锦豪、中国新歌声学员导师纪国维、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学员曾敏杰、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选手黄云龙、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唐三藏》音乐制作人管泽祯担任本节目导师。以“以梦为马 · 破茧成蝶”为主题,立志让每一位有梦想,有追求的艺术才子能够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

  于2018年7月20日,已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举行了《PICK ME!5+7训练生养成计划》海选招募暨启动仪式;2018年8月15日——22日,共8天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举办活动,百位训练生们在22日给大家呈现出高质量的节目表演;节目将于2019年9月在爱奇艺、优酷网以及腾讯视频三大平台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