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亮相《老酒馆》发布会 刘江导演评价“上天给的小棉袄”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李洲执笔,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年代醇燃大戏《老酒馆》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陈宝国、秦海璐、冯雷、王晓晨、张可盈等人一同出席。其中,饰演“小棉袄”一角的95后新生代演员张可盈,身穿不规则白衬衫拼接条纹A字裙惊喜亮相,青春可爱、活力满满。

  “镇馆活兽”小棉袄出场 被爆料“不是省油的灯”

  发布会现场,张可盈介绍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小棉袄是陈怀海(陈宝国饰)的女儿,还称谷三妹(秦海璐饰)是“比亲娘还亲的后娘”,幽默的介绍惹得现场笑声不断。除此之外,可可在现场还频出金句,“爹好好回答啊!”“我不是女的啊?”等神回复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这种耿直率真的性格和角色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三个女人一台戏”,老酒馆中也是这样。陈宝国现场评价谷三妹、小晴天(王晓晨饰)、小棉袄等女性角色“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据了解,剧中的小棉袄虽然内心脆弱敏感,但是内柔外刚,是个十足的“炮仗精”,遇到事情动不动就拔刀。可可也在现场自称“活兽”,鲜活的角色形象让人期待值满满。

  老酒馆重场戏不断 张可盈演技获导演高度认可

  戏骨陈宝国在现场提到该剧“每一场都是重场戏”,刘江导演也剧透了一场印象深刻的片段:陈怀海和谷三妹去监狱看望遍体鳞伤的女儿小棉袄(张可盈饰)。情节打动人心、直戳泪点的同时,也很考验演员的演技。作为新人演员,可可与陈宝国、秦海璐等实力演员对戏,压力可想而知,但她表示:“压力是有的,但幸好都转变成了动力!”

  在随后的采访中,刘江导演透露一开始见到可可时,觉得这姑娘长得太秀气,驾驭不了小棉袄这样非常有张力的角色。可可现场回应,当时听到这样的评价后心想“导演太不了解我了”。果然试戏之后,她凭借自己充满灵动的性格和稳扎稳打的演技,让导演马认定她就是小棉袄,甚至可以评价为“上天给的小棉袄”。可可不仅用实力颠覆了导演对她的看法,还收获了高度认可。

  全能少女解锁新挑战 出场造型引网友期待

  金牌编剧高满堂对张可盈饰演的“小棉袄”一角格外重视,这一角色内心十分丰满、性格极致反差,成长的跨度和变化也非常大,可见编剧用墨颇多。同时,这对95后新生代演员张可盈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可可在揣摩角色的同时,也会利用片场的休息时间在手机备忘录里,写下很多人物小传,便于自己理解和细读。张可盈说道:“《老酒馆》这个戏对我而言,就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与同剧组的前辈陈宝国、秦海璐等演技大咖合作,可可也表示“每一场戏都是一堂表演课”。

  2019对于全能少女张可盈来说,是强势霸屏的一年。参演的作品《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相继收官,演技、口碑收获一众好评,清新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此次出演年代剧《老酒馆》,造型与以往有所不同,可可曾评价“像从泥堆里爬出来一样”,引发了网友强烈的好奇心。据悉,该剧于8月26日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播出,每晚19:30两集连播,“活兽”小棉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