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莫格利男孩》定档8月29日 马天宇杨紫携手开启“低碳系”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8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该剧讲述了由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马天宇饰),被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杨紫饰)误打误撞带入城市后,两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将环保进行到底,最后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正能量故事。定档之际,《我的莫格利男孩》首度曝光了森林版双人海报,森系CP置身在蓝紫色的梦幻森林之中,点明剧作环保与爱恋的双重主题,梦幻与现实的强强联合,使得不少粉丝大呼:“想看!”

  森系CP谈“低碳”恋爱  暖心暖情“零障碍”

  海报中,身处于森林之中,身边萦绕着花草树木,吹散了城市浮华喧嚣之气,蓝紫色的背景与星星点点的萤火虫给两人蒙上了梦幻的色彩。森系CP面对镜头,默契甜笑,恋爱的味道呼之欲出,与“恋恋自然”的slogan相辅相成。

  海报中大面积的森林紧扣环保主题,童话般的背景亦是代表了剧中甜蜜不作的恋爱模式。据悉,男女主在感情上坦诚相待,虽偶有分歧,但两人都能积极的解决情感问题,传递了积极的感情观。《我的莫格利男孩》在环保理念下,从感情线上也紧扣“低碳”的主题,没有无谓的争吵,减少了不讨喜的波折,更接近生活的同时让观众“省心”嗑CP。

  “高甜”养成  家有“小狼”初长成

  凌熙一次偶然的森林直播,“撞”上了莫格利,并将其从森林带回了城市。一直在森林长大的莫格利具备“狼性”,无论是语言交流还是生活技能上都有所缺失,凌熙耐心培养,教莫格利如何融入社会,在朝夕相处中,两人逐渐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随海报一同曝光的剧照,正是凸显了森系CP“火花”后的甜蜜模样,无论是携手打渔还是并肩依靠,亦或深情对视,都让观众闻到了爱情的“酸臭味”,而两人“养成式”的恋爱更是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少女心,满足了一众女性观众对美好爱情的想象。

  《我的莫格利男孩》倡导“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理念,剧中其他角色陆子曰(傅孟柏饰)、白艺凌(王真儿饰)、郑理(任言恺饰)、唐澄(黄灿灿饰)、凌宇(吴昊泽饰)和储时(郑湫泓饰)等一众精彩演绎,传递了当代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彼此成长的爱情理念。该剧即将于8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日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恋恋自然,低碳爱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