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子凡紫色工装大片 《小欢喜》爆发力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郭子凡全新时尚大片曝光,紫色工装造型亮眼。大片中,郭子凡身穿紫色工装和长款格子外套,搭配一双简约白鞋,手持复古游戏机,个性洒脱,尽显时尚魅力。

  近日,郭子凡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中。作为聚焦高考的典型现实主义题材,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持续高涨,郭子凡饰演的季杨杨外表看似冷酷,用郭子凡自己的话来形容:“有些酷炫狂拽”;但随着剧情发展,不少网友表示:“原来冷面少年只是保护色,季杨杨真的嘴硬心软有担当”。

  季杨杨读道歉信的一段重头戏,郭子凡多重情绪,逐一递进大展演技;而“毛巾哭”则采用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殊表现方式,真实表达了角色内心情感;“剃光头”的戏份,郭子凡通过深情的演绎,让观众潸然泪下,季杨杨这个角色的成长历程更加立体饱满,同时也让观众愈加认可这个新生演员的演技实力。

  下周《小欢喜》将迎来大结局,季杨杨后期还将发生怎样的成长蜕变?首度敞开心扉的季家父子关系又将会有怎样进一步的进展?最终季杨杨是否会考上心仪的大学?期待郭子凡在电视剧《小欢喜》中更多精彩演绎。

郭子凡酷炫有型
郭子凡时尚大片
郭子凡饰演季杨杨
郭子凡完美轮廓线条
郭子凡紫色工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