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云嘎参加《榜样阅读》表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的贡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56:03   来源:网络   

  去年一档声乐类演唱节目揭开了音乐剧神秘的面纱,将音乐剧这门小众的高雅艺术推向公众的视野。在节目中,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年度首席”的阿云嘎在节目播出后圈粉无数,很多人也通过阿云嘎开始了解并喜爱上了音乐剧。最近,阿云嘎在参加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表示作为一名音乐剧演员,能为让更多人了解音乐剧、喜欢音乐剧、走进剧场去感受这门艺术,他感到无比快乐。

图片1.jpg

  “贡献”也正是阿云嘎在本期节目中选择的青年正能量关键词。在他看来,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关心的事情,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强大的。只要我们每一个人贡献一点点,汇聚起来,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为此,阿云嘎还专程选择为大家阅读余华先生的小说《活着》,和大家一起感受作者对于贡献的诠释。

  小说中的人们都贡献着自己可以贡献的力量与时光,这也让阿云嘎感受到劳动者付出是伟大的,同时他也表示一直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努力、勤恳的人,希望能够为祖国做更多有益的事情。他还说:“我们每个人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于社会一种贡献,对我个人而言,珍惜每一次在舞台上的机会,唱好每一首歌,把真情实感传递给大家,这是一件有价值的事情。”

  阿云嘎也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去行动的。众所周知阿云嘎出生于内蒙古,在节目中他回忆到小时候经常被草原上的风沙迷眼,有时候一挠头,里面全都是沙子。以至于阿云嘎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草原的生态环境变好,然后阿云嘎身心力行的加入“蚂蚁森林”项目,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呼吁大家能够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当中来,他表示相信在大家共同参与和努力之下,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图片2.jpg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在节目最后,阿云嘎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史铁生老师的《自由的夜行》,并分享道“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力所能及地去做一些对大众、对于社会有帮助的事情,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祖国也会更加强大。”

  本期节目音频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如今被称为“音乐剧王子”的阿云嘎,在本期节目中还爆料了自己是如何与音乐剧结缘的,并分享了音乐成长之路。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上酷我音乐,听《榜样阅读》。

  标签 :阿云嘎相关新闻

  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化身阅读者 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为你读书

  滚动新闻 开播三季以来,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歌手嘉宾有很多,但音乐剧演员还真是少之又少,在本周四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中,就迎来了这样一位当红的音乐剧演员。他

  2019年08月21日 16:02  娱乐广播网吕星辰为86358短片交流周颁奖 新作《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搭档阿云嘎

  滚动新闻 8月19日,由贾樟柯艺术中心主办的第三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闭幕红毯及荣誉典礼在山西汾阳贾家庄举行,交流周旨在聚焦华语电影短片,发掘青年电影创作者。活动当天,吕

  2019年08月20日 13:33  娱乐广播网回忆北漂往事,阿云嘎《八步半的房间》酷狗治愈上线

  滚动新闻 去年冬天,通过《声入人心》阿云嘎这位“草原王子”,走进人们心中。在人气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后,阿云嘎也开启了他的全新音乐之路。

  2019年08月02日 15:04  娱乐广播网与员工PK俯卧撑比体力 阿云嘎入职酷我音乐遇考核难关?

  滚动新闻 上周五,北京歌剧舞剧院蒙古族青年歌手、《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空降北京酷我音乐办公楼。阿云嘎此次酷我音乐扫楼大行动,全程在线直播,网友现在亦可通过酷我音乐官方微博的录播视频,共同感受阿

  2019年07月09日 16:55  娱乐广播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