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刘灵薇首部影视作品《逐梦少年》正式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5 09: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8月15日由浙江超君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连续剧《逐梦少年》第一季在象山影视城正式杀青,剧中饰演了端庄机智的子妍。

  刘灵薇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小姑娘,肉嘟嘟的小脸总是面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生性活泼的她在剧中的角色确是一个端庄的师姐,让人惊喜的是刘灵薇将自己带入了这个角色,她能通过自己的见解对表演进行二次创作,这是剧组中很多的小演员无法完成的。

  在剧组早上三四点钟的定妆对刘灵薇来说已经成了习惯,她不会抱怨剧组生活的艰辛,反而对此兴致勃勃,还能做到在定妆时间加紧对台词的一个巩固和理解,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小演员。

  “在广东江门海选的时候我对刘灵薇的印象就非常深,她是一个很有胆量的小姑娘,而要走影视这一行的就必须有自信和胆识,这一点她做到了。在表演上她不会唯唯诺诺,很放得开,把在镜头前的表演当做是在平时生活中一样,十分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制片人吕超君对刘灵薇进行这样的评价。

  刘灵薇的母亲对于孩子感兴趣的剧组拍摄也全力支持她,虽然在剧组会吃很多苦头,培训,定妆,在现场晒太阳等等她都会乐观面对,千里迢迢赶往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她不会害怕反而很高兴自己能够到其他地方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