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子圻《千千阙歌》放歌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走进公主岭 声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5 09:2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首好听的歌曲让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陶醉其中,华语乐坛女歌手谢子圻也用自己歌声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在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节目中,谢子圻也为大家带来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千千阙歌》两首经典歌曲,声动全场。

  当天“巅峰盛典·我和我的祖国”《放歌中国》走进公主岭活动,可谓云集了圈内多位大咖,黑龙、谢子圻、冯小宁、雨宗林、赵梓妃等多位知名歌手纷纷到场助阵,谢子圻作为一名一路走来不断努力的女歌手,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每次出现在舞台上,谢子圻总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感受,那种感动由内而外。

  而在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节目中,谢子圻将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万水千山总是情》、《千千阙歌》这两首十分脍炙人口的歌曲,当经典的旋律回荡在演出现场,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也让大家深深地沉浸在了这美妙的歌声之中,不得不说,走心的歌曲总能够打动人心。

  在接受采访时,谢子圻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许多老朋友们同台为大家带来节目,这是一次令人十分难忘的演出,在这里大家欢聚一堂,欢歌载物,一同见证了最美时光。

  期待下次与谢子圻的不期而遇,相信她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