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叔冯雷实力加入《老酒馆》 演活“挺可爱”贺义堂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5:4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悉,8月22日,由高满堂编剧、刘江执导的电视剧《老酒馆》正式宣布定档8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

  《老酒馆》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连好汉街上一个叫山东老酒馆的小铺子掌柜陈怀海(陈宝国饰)在老酒馆里谋生计、释大义的故事。

  从《老酒馆》发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出,萌叔冯雷扮演的贺义堂堪称是好汉街最强天团中的团宠,更是酒馆八人组中必不可少的“挺可爱一人”。

  贺义堂(冯雷饰)是一个漫画式的人物,留过洋,先后去过日本、俄罗斯,带回俩洋媳妇。贺掌柜一派洋派作风,先是开日料店,又开中餐馆,和陈怀海竞争,失败后又穷困潦倒,来陈怀海的山东老酒馆跑堂。

  《老酒馆》这部戏剧本非常扎实,人物生动,难得的是每一个人物都非常生动!故事冲突点新,故事感人虐心,从情节到主题精彩而深刻!制作非常精良!试听语言新颖!演员阵容强大,该剧由陈宝国、秦海璐领衔主演,而冯雷的加入也为这部戏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众实力派演员们同场飙戏,贡献出了教科书级别的表演!

  《老酒馆》正式开门迎客!让我们一起期待萌叔冯雷的精彩演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