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势力girl”陆琦蔚曝森系夏日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09: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势力girl”陆琦蔚近日在媒体平台曝光了一组全新森系夏日写真大片,尽显氧气少女古灵精怪的特质。

  图片中,陆琦蔚身着白色波点褶皱雪纺短上衣,搭配简约舒适的米白色日系棉麻高腰阔腿裤,置身茂密的绿植中,在夏日光斑的折射下,干净利落又颇具文艺感。精致的妆面,深邃的眼神,再加上富有夏日气息的花朵,不经意间的构图传递出清新简约的情感,夏日气息十足。只见图片中的她,或神秘,或慵懒,或可爱,或炙热,眼神无处不在述说着故事,露出“夏日清晨小鹿”般的眼神,更是令其尽显古灵精怪的魅力。

  2004年,陆琦蔚凭借侯咏导演执导,章子怡和陆毅主演的电影《茉莉花开》中章子怡“花”的孩提时代一角,一度被称为“小章子怡”而被观众熟知。影片中,陆琦蔚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让人记忆着实深刻。从上戏毕业后,陆琦蔚也“不负众望”,用扎实的演技在演艺圈一直努力前进,先后出演了《想好以后再恋爱》、《爱上女主播》、《恢单时代》、《黑处有什么》和《烈火海洋》等作品,2016年,她与张歆艺、袁弘合作的古装大剧《解忧公主》在央视首播,陆琦蔚自带阳光属性的笑容被赞为“治愈系笑脸”。2017年,在与张亮、白客、陈都灵联合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中,陆琦蔚塑造的古灵精怪又深情,为了家国大义而放弃小爱的耶律古儿公主,让观众大呼心疼,演技更广受好评。

  据悉,由海滨影视和战友文化联合出品,唐季礼导演出任监制,郑伟文导演执导的大型奇情探险大剧《绝地勘宝师》,预计会在2019年播出。陆琦蔚与《天才枪手》主演、泰国影坛新星茱蒂蒙,以及内地新人庞瀚辰、实力派演员朱泳腾等联合主演该剧,她所饰演“萝莉神医龙美妮”颇为出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