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大运河》入选电视剧百日展播 优秀作品弘扬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1:2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其中,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大运河》作为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入选。

 

  该剧由传奇经典《闯关东》原班班底倾情打造,以真实历史故事为原型,弘扬良好家风,传承正气为切入点,围绕大运河讲述了官、商、文、民、兵、匪之间的故事,彰显民族主义英雄气概和炙热的爱国情怀。王媛可饰演仗义痴情的“一片云”,造型英气与灵气兼具,行事干练飒气十足。

  据悉,该剧由出品过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父母爱情》等影视剧的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为作品的质量保驾护航。期待王媛可继《延禧攻略》“纯妃”、《香蜜沉沉烬如霜》“风神”两个经典角色后,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