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运动风时尚大片曝光 展现动静之间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1: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王森为某杂志拍摄的运动风时尚大片曝光,演绎须臾之间的动静相衡。

  大片中,王森眼神坚毅,化身酷帅有型的运动型男,先后身穿四套运动look,演绎简约利落的时尚运动风,将时尚高级美学与运动风潮完美融合。作为运动达人的王森,驾驭起这样的运动风主题大片可谓是驾轻就熟,动静之间彰显出他不凡的时尚表现力。

  据悉,由王森主演的电视剧《交换吧!运气》正在火热拍摄中,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时尚节目主持人慕扬一角。一路走来,王森用日益精湛的演技和优秀的影视作品,向观众展示自己在演员路上不断的成长与蜕变,传递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未来也期待这位百变演员向我们呈现出更多精彩。

王森化身运动型男
王森诠释运动型格
王森演绎“动静之间”
王森演绎时尚运动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