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恋情曝光?女方系吴磊宋祖儿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0 11:3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吴亦凡的恋情,拍到了吴亦凡和一名神秘女生一起出行,并且两人还甜蜜牵手,恋情疑似曝光,不过目前吴亦凡方面对恋情传闻并没有做出回应,女方的工作人员则是称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随着消息的曝光,网友们也发现这名女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读学生,与吴磊、宋祖儿等人是同一届的同学,而且长相甜美可爱,是一个大美女。她也曾在微博晒出过生活照,获得无数的点赞。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发现了很多有关于这名女孩与吴亦凡之间恋爱的小细节,包括去看吴亦凡的演唱会,有着吴亦凡同款的玩偶等等,不过目前吴亦凡和女方本人都没有做出回应。

  据悉,这名女生本名是秦牛正威,她之前曾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并且因为拍摄短视频而走红,被称为“回眸妹妹”她表示碰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在心里看得比较重,但是不会说,然后默默地走到他面前,或者离他近一点,在他可见的范围之内,这样就可以回眸看到他了。

  另外,秦牛正威在8月19日曾发了一段摘抄“你可以爱我吗?你说可以的时候,我也是心惊胆颤的”。目前她也活跃在演艺圈中,人气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