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10: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8月9日,由河南省直文明办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省直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大力宣传近年来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展示省直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和行业风采,激励和动员省直文明单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助力中原更出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选手通过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履职敬业、为民服务、追梦筑梦的故事,展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参加当天决赛的《信仰的力量》、《一切为了路畅人安》、《信仰的味道》等15个优秀作品是从63个初赛作品中精选出的优秀代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本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及发生的巨大变化,用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抒发热爱祖国的坚定信仰;时而娓娓道来,讲述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持人冯勇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第一名。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职工刘影等5人获得了二等奖,科技厅选手秦玥等7人获得了三等奖。(文/刘孟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