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莫格利男孩》剧情甜掉牙 马天宇解锁恋爱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1: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马天宇、杨紫主演的环保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在爱奇艺热播。剧中讲述了森林深处长大的小奶狼莫格利意外被都市少女凌熙带入到城市,两人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莫格利的“狼牙项链”误锁凌熙保险柜,莫格利总在凌熙身处危险时出现保护,种种“机缘巧合”都为森系CP制造了彼此了解、相互靠近的机会,莫格利也由小狼孩成长为二十四孝好男友的设定直戳众多网友的少女心。上线至今,《我的莫格利男孩》占据各大热搜榜,获高口碑好评。

《我的莫格利男孩》剧情甜掉牙马天宇解锁恋爱日常
《我的莫格利男孩》剧情甜掉牙-马天宇解锁恋爱日常
《我的莫格利男孩》-剧情甜掉牙-马天宇解锁恋爱日常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中剧情走向高甜,莫格利在离开城市回到森林之际,凌熙舍不得莫格利离开,谎称车钥匙丢了,以此拖延送走莫格利的时间;莫格利和凌熙车站分别,莫格利把自己一直贴身佩戴的狼牙赠与凌熙,两人依依不舍地拥抱,那么属于两人的初吻是不是要上线啦?马天宇神情温柔宠溺,又可以看到他湿红的眼眶,隐忍不舍的一面展露无遗,眼神温情有戏,使网友看完预告后纷纷表示:"莫格利这样的男友从哪里领养?求地址!"

  生活习惯迥异的狼与少女即将开启撒狗粮模式,两个将会发生怎样甜蜜有趣的故事?一切只能在更新的剧情中,找到答案。一起上爱奇艺来看《我的莫格利男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