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受伤缝15针却遭辱骂 网友表示:她不该承受这样的网络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4: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范玮琪受伤缝15针的新闻今晨传遍网络,出现了铺天盖地的辱骂,满是“活该、报应、应该把嘴缝上这样的话”这样的不良言论。这一次范玮琪太惨了,一边忍着痛,一边经受着辱骂。太可怕了,这又是一次恶意人身攻击的网络暴力事件。

歌手范玮琪
 

  一直以来,很多明星都经受过网络不良言论的攻击,深受负面声音的困扰,不但影响工作,身心也受到负面影响。就拿范玮琪受伤缝15针的事件来说,本来,受伤这件事儿应该接受到大家的关心和善意的问候。但是接受到的却是非常过分的辱骂言论。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网络暴力如此盛行。试问一句:我们到底怎么了?明星也是普通人,在现如今的网络环境之下,在越来越多的网络暴力涌现的同时,当成为网络世界的攻击中心,想必没有人会轻松面对,明星亦是如此。

范玮琪

  这一次的事件,也让越来越多的网友感觉到了惊恐:“怎么会这样,受伤也要被骂吗?”更有人为发范玮琪鸣不平:没有一个女人愿意用毁容去博版面,看到一些人的评论,感觉都是什么人啊,心里太阴暗,少上微博保平安。还有人指出:“虽然自己不是范玮琪的粉丝,但有些网友说活该之类的话,就让人很反感。这种人站在所谓道德的最高点,开始俯瞰众生蝼蚁?还觉得自己正义、善良。”

  现如今的我们,在网络的世界里收获颇多,但也被网络左右着。很多明星事件的发生,从最开始的“仅仅是围观”,变成了对明星言论的道德绑架。辱骂者用键盘“吐为快”,但当事人却深受其害,甚至影响工作和生活。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已经开始反思,抵制网络暴力,并发声:“请收起我们言语中的刀,文明使用网络。希望有一天可以没有网络攻击,网络环境充满着一片光明与美好。”

  希望范玮琪早日康复,也希望身在网络世界的我们,善用语言,创建和谐网络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