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哎呀好身材》张天爱恐高崩溃痛哭 凌潇肃跑步拉伤惹唐一菲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8 10: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第二期将于今天中午12:00上线,嘉宾们的减肥之路还在继续。张天爱首次尝试高空滑翔伞,直面生理恐惧现场一度情绪崩溃;凌潇肃比赛跑步却意外大腿拉伤,让妻子唐一菲十分心疼。

  张天爱首次挑战高空滑翔伞 录制现场一度情绪崩溃

  第二期节目中,畏高的张天爱直面生理恐惧首次挑战高空滑翔伞,但现场一度情绪崩溃。起初,张天爱鼓起勇气决定体验高空滑翔伞,不过随着行进道路坡度的攀升,张天爱愈发紧紧抓住好友蒋璐霞的手,神情十分紧张。抵达现场后,面对没有任何护栏的山顶,张天爱崩溃大喊道:“这是悬崖!”更是直言要逃跑。如此恐惧的张天爱能否跳伞成功令人十分好奇。

  凌潇肃比赛跑步意外大腿拉伤 痛心告诫嘉宾运动需量力而行

  本周凌潇肃通过跑步锻炼一展退役运动员风姿,却意外拉伤为减肥道路增添了巨大的困难。凌潇肃跑步期间,“忠实迷妹”唐一菲提议他与田径中学生们来一场跑步比赛,凌潇肃欣然点头还放话说中学生们都是自己的徒子徒孙。不料比赛过程中意外拉伤,一瘸一拐的模样让妻子十分心疼。见状棚内嘉宾纷纷询问伤势如何,凌潇肃表示自己在未来两个月里都不能以跑步的方式来燃脂了。谈及旧伤,他还谆谆告诫健身爱好者们千万要量力而行。

  张天爱究竟能否跳伞成功?带伤的凌潇肃之后会以怎样的方式减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日中午12点上线的《哎呀好身材》,芒果TV联合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