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小的愿望》首映 岳旸搭档彭昱畅演绎笑泪父子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9 14: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由恒业影业出品,田羽生导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岳旸等主演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在北京举行首映。当日,岳旸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出席,内搭白色衬衫经典隽永尽显高雅格调,随后,岳旸也走进影院与观众一起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岳旸在《小小的愿望》中饰演患病少年高远的父亲,在儿子身体每况愈下之际决定为儿子实现最后的梦想,但由于不了解儿子真实愿望,导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在得知儿子愿望后,高远爸爸(岳旸饰)作为坚实后盾,帮助徐浩(王大陆饰)、张正阳(魏大勋饰)两兄弟出谋划策,一起为儿子圆梦,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既搞笑又治愈的温暖故事。

  首映现场,岳旸被观众问及与彭昱畅演绎父子时发生的趣事,彭昱畅率先抢答自己送给岳旸一套“至尊金龙”,岳旸也为现场观众解答是自己所玩游戏中的一套皮肤,看来两人在生活中也是“亦父亦友”,非常有共同话题。此外,岳旸还爆料称彭昱畅在拍摄现场特别“乖”因为他动不了,而彭昱畅也模仿岳旸在影片中推轮椅跑步的精彩片段, “岳老师可惨了,每次都推着我跑,他说你可轻松了!”岳旸也表示“头半个月差点把我给跑废”。“父子二人”的有爱互动也是承包了全场笑点,让观众对于这部影片有了更多期待。

  据悉,电影《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岳旸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伪装者》等剧中都曾有过精彩表现,此次电影《小小的愿望》作为大荧幕首秀,岳旸将在影片中呈现哪些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