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重返母校军艺 感谢恩师看哭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教师节,王媛可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回母校看望老师的视频,并配文:这个可爱的小盆友来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感恩遇见~~

  视频中,王媛可携好友回到母校解放军艺术学院看望恩师,重拾旧日时光。见到自己的形体老师,王媛可更是一度哽咽,握着老师的手感恩上学期间对自己的关爱与照顾。晶晶老师看到自己学生如今的成绩难掩笑意,动情地说:“小猫,你现在依然像个小朋友,看到你拍了那么多戏,老师特别为你高兴,我们也很有成就感!”师生间亲昵互动的画面温馨美好,惹得网友纷纷评论:“想起了我的老师,好想回去看看她”“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莫名就看哭了,姐姐真的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人”

  据悉,由王媛可主演的主旋律电视作品《弯弯的大湾》和《大运河》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期待王媛可继《延禧攻略》“纯妃”、《香蜜沉沉烬如霜》“风神”两个经典角色后,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