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牛嘉悦应邀为梁和生书法福字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5: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快讯报 “艺术+媒体推广”新发展、新模式,近日,深圳版通文化发展合伙企业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在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全国运营中心(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UNG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牛嘉悦、2019全球女士总冠军杨维勤应邀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两家公司合作,旨在将科技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与文化版权、艺术作品的有机结合,解决艺术行业当前所面临的版权、产权等问题。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我们将通过新媒体、融媒体的工具和方法,,引荐有价值的资源和客户,为促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添砖加瓦。”

  据悉,深圳版通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是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全国运营中心(深圳)孵化出的创新型文化企业,以区块链应用为核心,将文化版权、艺术产权、艺术作品等资产作为标的在交易所上线交易,通过智能合约赋能,解决文化艺术版权的溯源、鉴真、确权和流转等问题。版通文化主打的产品–梁和生教授书法福字项目已于2019年7月31日成功挂牌上线交易,也是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第一票。

  签约仪式上,另一个亮点莫过于荣获UNG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牛嘉悦为此次活动站台代言,牛嘉悦(Selena),1994出生于河南洛阳,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现为美国ACI注册的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当大部分90后还在为生计奔波时,她通过努力已创办3家美容会所,成立了个人美容品牌,事业有成的她,生活上也是活力满满,工作之余,对健身、瑜伽、游泳尤为热爱。

  一个人的美,应是内外兼修,通过对行业的不断研究,牛嘉悦致力于将每位女性塑造成智慧与美貌并存,为了学习更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服务,她到国外进修,取得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资质。而她,更是严于律己,在事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对慈善事业也由衷热爱,其慈善脚步已踏足西藏、洛阳、甘南、贵州等多地。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是牛嘉悦不断前行、不断奋斗的励志宣言,一个有梦想,有担当、有爱心的新时代追梦人,必将抒写下人生绚丽华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