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小生冯皓演绎魅力“黑化” 新剧《拜托啦师兄》等你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6: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剧《拜托啦师兄》正热播中,该剧是由兴格传媒出品,导演杨袭操刀,由演员徐开骋、冯皓、刘帅良等一众实力演员硬核演绎的青春击剑竞技题材剧。剧情从一群击剑兄弟的成长故事展开,通过击剑兄弟团在成长过程中的种种蜕变,向观众传递青春热血正能量和竞技体育的魅力。

  剧中的冯皓所饰演的吴泽阳表面上是范奇的助理,其实是范奇暗中培养的想要取代陈清腾的高手。同样也是苦出身的孩子,对名利有极强的欲望,一心想复制范奇的成功之路,但被范奇一直压制,痛苦不已。在感情上吴泽阳暗恋楚楚,对范奇的不满也从量变上升为质变,最终选择了正义,伪装成小丑揭穿了范奇的阴谋。

  本次在剧中,拥有一张浩然正气脸的实力演员冯皓一改过往的戏路,饰演了吴泽阳这个反派角色,与他不久之前在另一优酷独播网剧《你的未来已签收》中饰演的青春上进大男孩形象有着较为强烈的反差,令人耳目一新!值得欣喜的是,这两种类型的角色冯皓都拿出了不俗的表现,扎实的演技得以很好体现。

  新生代实力演员冯皓,1991年出生于乌鲁木齐市,从小就展现出在表演方面的天赋,还登上中国国家大剧院舞台出演邹静之先生编剧作品《莲花》。毕业后还陆续出演了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主演古装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由陈德森指导的院线电影《征途》(饰鸣枭)等多部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