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城潮流新名片:芜湖枫尚奥莱广场盛装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6:57:24   来源:互联网   

  2019年9月14日,芜湖首家奥特莱斯业态商业综合体——枫尚奥莱广场在万众瞩目下华彩绽放。开业当天人潮涌动,明星助阵、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盛况空前,创造了芜湖是商业体单日客流新高!

  上午9:00,芜湖枫尚奥莱广场现场锣鼓喧天,人群如潮。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如约相聚,一起见证枫尚奥莱广场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开业仪式在醒狮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枫尚集团董事长尚喜荣、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星隆商管公司总经理邹华权、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著名演员于震先后上台致辞,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枫尚奥莱广场为这座城市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创造的价值,让市民对枫尚奥莱广场更加充满期待!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淑兰、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张光建;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仁华、安徽省地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徽省地矿置业董事长曾玉兰、安徽省地矿置业副总经理、芜湖地矿置业董事长王传兵、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星隆商管公司总经理邹华权、安徽省地矿置业经营开发部经理陈峥玲、芜湖市镜湖区副区长许伟、芜湖星隆商管公司总经理张云、枫尚集团董事长尚喜荣、枫尚集团副总经理尚宝桂、枫尚集团领导董来书、枫尚集团领导张利、芜湖枫尚奥特莱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树华、北京双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曲彦坤及双嘉星苑曲婧琪、张轩溥、武凌慧、魏熙玹、范孟琪、张紫凝、玖瑶瑶、褚馨蕊、陆佳人、陈思朗、陆嘉雄、陆嘉乐等小明星、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萍、燕园青鸟(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清、广东赵泰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赵丽新、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张大海、山东泰安德源医养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得斌、副董事长李辉、葛荣及著名演员于震、辛月、陶宇佳、尚言生、孙亮、孔庆三、常茹燕、魏莲峰,歌手刘冲、于潇童、安琪、蒋山等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并剪彩,并送上了对枫尚奥莱广场的美好祝愿。

  品牌生活,引领潮流

  芜湖枫尚奥莱广场项目是联手星隆国际城30万方综合性一站式商业体,改造设计中引用空中花园、匠人集市的设计理念,打造城市绿色健康购物公园,构造一座具有开放艺术性、趣味性、娱乐性、体验感十足的互动城市公共空间,聚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打造最潮、最high的一站式奥特莱斯购物公园。

  芜湖枫尚奥莱广场经营面积超过10万平米,以“大品牌、低价格”经营理念,引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和优质厂商,适应全客层消费人群物质生活及精神提升方面的需求,全面焕新芜湖未来品牌化精致生活。

  以全系运动品牌为枫尚奥莱广场亮点,旨在打造芜湖运动、休闲品牌最全、经营面积最大、折扣价格最低的专属经营场所。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运动品牌选择,引进的品牌有NIKE、Adidas、NEW BALANCE、SKECHERS、PUMA、Under Armour、安踏、李宁等,其中耐克是耐克(商业)有限公司在芜湖首家唯一工厂直营店;阿迪达斯是阿迪达斯体育(中国)用品公司在芜湖打造的2019最新形象首家店;斯凯奇是芜湖最大工厂店。

  依托丰富的品牌资源以及对本地消费人群的深入了解,芜湖枫尚奥莱广场以丰富的轻奢品牌为支撑。其中轻奢类COACH、MK等均是首次进驻芜湖;快消类则引进ZARA各系等来丰富江城百姓更多的购买选择;而LESS IS MORE、利郎、九牧王、波司登国潮等知名男装品牌都将以安徽最新形象亮相。

  注重对娱乐元素与生活理念的解读和体验,体验类以梵高星空艺术馆、者山文创、蓝帽子魔法城堡乐园、澳幼环球购直供店等,在为家长们提供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活动空间,最大限度的为全年龄段消费者购物体验提供良好的场景,家长购物更加舒心,孩子也能在优美的环境中寓教于乐。

  我们相信随着枫尚奥莱广场的开业,一定会为芜湖大众百姓带来全新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也一定会给芜湖市零售业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为芜湖的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