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立创作型音乐人左旺发布新专辑《夜》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7 17: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9月11日下午,独立音乐人左旺音乐&生活媒体分享会在广州举行。左旺与与到会的乐迷朋友们畅聊了自己新一年的专辑、及个人项目的诸多计划。

  本次发布的新专辑「夜」作为左旺2019年音乐创作与生活方式的重要线索,专辑中只包含一首歌曲“夜”,他是一次左旺与自己的对望,更是一次自我审视,和与自我的深刻对话。想要穿过夜里,想要与有光的一切站在一起。

  从男神学长到计算机高手,再到词曲创作音乐人,左旺是乐迷眼中积极阳光,敢于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的旺哥。发布会现场,左旺一个人一把琴进行了新歌《夜》首唱,简单清澈,如一抹春光的柔软。《夜》的试听也获得了现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这首歌曲已经在QQ音乐、酷我上线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