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城妈妈》喜获金枫叶电影节两项大奖 女一号闵春晓诠释“母爱如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08: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9第四届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在温哥华圆满落幕。在参展影片中,由薛芳民执导,闵春晓、胡希凡、陶思源、周体顺、王闻宇等演员倾情出演的电影《山城妈妈》成为大赢家,一举摘得两项大奖。在《山城妈妈》中饰演女一号的演员闵春晓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闵春晓,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201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获得黛玉组的亚军而出道,参与主演《黛玉传》中林黛玉获得关注。自出道以来,闵春晓便以其温婉的古典气质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先后参演电影、电视剧多达30多部,从才华横溢的古典美人,到热情勇敢的革命战士,先后塑造了《如懿传》、《琉璃美人煞》、《新萧十一郎》、《烽火线》、《烽火长城》、《极速天使》、《夜幕惊魂》等影视作品中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在《山城妈妈》这部影片中,成功塑造了一个善良而坚强的母亲的角色。

  电影《山城妈妈》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一个90年代毕业的大学生陈雅容(闵春晓饰演),本来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和光明的前途,却因为收养弃婴及朋友遗孤而改变人生走向。作为一名善良坚强的知识女性,她自主创业带大养子养女,将一生奉献给了公益事业,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作为《山城妈妈》的女一号,著名演员闵春晓在影片中展示了精湛的演技,将影片主人公陈雅容成熟优雅、美丽知性、善良真诚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用完美的细节诠释了“母爱如山”的真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闵春晓介绍了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许多花絮。在她看来,为了打造一部精品,主创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无比用心、精于细节,拍摄过程尽管十分艰苦,但却十分有意义。正是源自这种敬业精神,《山城妈妈》在金枫叶国际电影节中备受好评,也用两项大奖为中国电影事业正名扬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