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洪基今日正式入伍 好友金秀贤-朴信惠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08: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0日,艺人李洪基正式入伍,李洪基也是组合中第一位入伍成员,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好友金秀贤和朴信惠也为李洪基应援。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洪基确定将会于9月30日下午在江原道杨口郡陆军21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他将作为现役军人服役。李洪基入伍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纷纷表示希望李洪基可以保持健康,早日回归。

  而李洪基入伍,好友金秀贤和朴信惠两人也为李洪基应援。朴信惠29日通过个人ins发文表示:“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表达了对李洪基的祝福。李洪基和朴信惠此前曾一起合作过多次,两人也是同龄,因此结下了很不错的友情,之前李洪基还为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演唱了主题曲,而朴信惠也十分义气的出演李洪基的MV支持李洪基,两人还会相互为彼此应援,感情十分深厚。

  而李洪基本人还公开了与金秀贤的合影,照片中金秀贤与李洪基两人面对面的敬礼,展示了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金秀贤也为李洪基送行。金秀贤和李洪基两人关系也非常好,两人之前还曾一起参加了保龄球的比赛。

  据悉,李洪基将会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1时10分在江原道杨口郡南面与粉丝短暂见面。这也是李洪基在入伍之前与粉丝们最后的交流和沟通,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目前李洪基已经暂停了全部的演艺事业,除了今天下午的粉丝见面会之外,他本人也已经做好了入伍的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