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方面否认与汤洛雯恋情:假的 完全是编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3:3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表示演员刘恺威与TVB艺人汤洛雯疑似正在爱恋之中,消息表示刘恺威在与杨幂离婚之后恋上了小12岁的TVB演员汤洛雯,还称两人是在饭局上认识的,彼此互生好感并且秘密拍拖,不过刘恺威方面立即否认了该传闻,表示消息是假的,完全是编造。

  消息称刘恺威与汤洛雯两人在饭局上相识,之后就一直在秘密的拍拖,而为两人牵线搭桥的正是林峯的表妹林夏薇,林夏薇还借出自己的豪宅和车方便二人约会,消息称两人感情和好,交往之后一直很稳定。

  不过刘恺威方面在这之后立即否认了恋情传闻,他表示:“消息是假的,完全是编造。”

  刘恺威与前妻杨幂在2014年结婚,同年的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感情一直很不错。不过两人结婚以来也一直被传离婚,但是都被双方否认。2018年12月两人通过工作室宣布已经协议离婚,具体的离婚原因并没有公布,将会一起抚养女儿小糯米。

  目前,刘恺威和杨幂都是单身,而两人都被传新的恋情,不过均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