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佑-朴信惠有望合作新剧 双方都接到了出演邀请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6: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曹承佑和朴信惠目前有望合作新剧《Sisyphus:the myth》,两人都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都在做认真的商讨,还没有确定是否拍摄。

  相关消息表示曹承佑和朴信惠两人都在近期内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并且带来精彩的合作,两人也针对是否出演该剧进行了认真的商讨。

  电视剧《Sisyphus:the myth》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剧集,是一部具有科幻剧情的电视剧,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主君的太阳》、《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的陈赫导演执导,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充满着期待。陈赫导演也是《城市猎人》的导演,执导能力备受肯定。

  演员曹承佑和朴信惠的有望加盟也让该剧更受期待,目前曹承佑本人正在进行音乐剧的出演,等音乐剧结束之后,曹承佑将会投入到电视剧《秘密森林2》的拍摄之中,如果最终曹承佑确定出演这部剧的话,下半年的行程会非常的忙碌。

  而朴信惠本人在去年结束电视剧《阿尔汗布拉宫的回忆》之后一直没有回归小荧幕,出演了电影《CALL》,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4月正式杀青,而朴信惠也开始准备下一部电影《ALONE》的拍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