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舞林大会深圳少儿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6: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舞林大会》是一档以明星舞蹈竞技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全国性舞台、专业化执行、个性化编舞、明星级导师为一体的综合性节目。为热爱舞蹈的你提供一个发光的舞台。

  《舞林大会》是最具权威的全国性少儿舞蹈选拔赛,用舞林大会电视舞蹈呈现的手法充分发扬舞蹈艺术文化。赛事将于2019年10月在深圳正式启动海选活动,无论是从道具、舞台、服装、妆容等方面都追求极致,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让孩子们得到最为深刻的体验,成长更大,同时给学舞蹈的孩子和教舞蹈的老师有展示和检验的机会。

  深圳市牛奶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深圳赛区承办单位,是一家集明星经纪,活动策划,大型赛事策划等综合广告服务的专业广告企划公司,整个深圳赛区的赛事分为海选-复赛-决赛,每场比赛晋级的学员会获得通过卡,每场比赛未能晋级的学员由组委会统一颁发优秀奖。进入决赛的学员,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学员所在培训机构也将获得荣誉证书,深圳赛区前十名还有机会进行舞林大会深圳少儿舞蹈大赛春节晚会的节目录制。

  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舞蹈机构加盟2019《舞林大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