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我和我的祖国》演技满满 精品存货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10: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仅4天,票房口碑双丰收。宋佳作为《护航》篇的主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收获了非常多的好评。

宋佳 风平浪静
宋佳 女飞行员

  除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宋佳与王千源、冯远征合作的电影《你是凶手》也将于11月22日上映,这也仅是她众多待播作品中的一部。

宋佳 你是凶手
宋佳 诗眼倦天涯

  近几年,宋佳不断挑战自己,出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存货数量多,质量也非常高。有刘浩导演、入围了东京电影节主竞赛环节的《诗人》、徐浩峰导演的电影《诗眼倦天涯》、李玉导演的电影《阳光不是劫匪》、董天翼导演的电影《破阵子》、与黄渤合作的电影《冰之下》、与王大陆、曹炳坤、金士杰等合作的电影《超级的我》,以及与喻恩泰、刘敏涛等戏骨合作的影视剧《白色月光》。

宋佳 诗人
宋佳 帅

  表演的投入与专业的能力是宋佳作为演员最大的底气,待盛誉过去,留下的只有作品。期待演员宋佳未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