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分享国庆假期感受 网友:假期就是应该和家人度过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14: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陈坤在个人社交上营业比较频繁,这也遂了粉丝们的心愿,漫长的假期可以与爱豆一起度过,心理上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哪怕陈坤发的很多都是安利广告。

 

  10月4日上午,陈坤再次更新社交帐号,不过这次不再是广告了,是真真正正的与粉丝们分享国庆期间的活动内容与感受。陈坤写到:“这两天,去了郊外,爬了长城。在农家小院里和家人,烧烤、饮酒,闲聊已经听过一千次的家常。天高气爽,总算没有错过,本应该就是这样度过的,暖的秋天。”

  粉丝们看见陈坤的分享异常的开心,纷纷在留言区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本来挺简单的家庭聚会,被坤哥一说还挺有意境。”“看来风流快活得很,是在提早过退休生活了?有空拍个明信片吧”“假期就应该是这种模式”“好舒服的假期呀!”不过也有粉丝非常应景的留言表示:“哥,今天干嘛去?今天的北京可是冷飕飕了吧?我这更是把秋裤都穿上了,暖秋结束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