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晒古仔黑照:古天乐也太黑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4 15: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古天乐电影中的一个镜头截图,截图中可以清晰的辨别出两样,一样是白色的枕头与被子,另一样是黑色的一块什么“东西”。根据截图配文“古天乐也太黑了吧”推断,可能是古天乐的“胳膊”,确实比较黑,但是“胳膊”答案是错误的,在瞪圆了眼睛一点一点的仔细看之后,真相了!这是古天乐躺在床上,露出的部分是古天乐的头及一条胳膊!这时候小编也要跟着呐喊了!“古天乐,亲爱的古仔,你怎么黑成这样了!”

 

  下面来看看网友们对于这张图的反映:

  “刚开始我以为是条手臂!”

  “哈哈哈我甚至没有分辨出来这是一个人!db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手机亮度跳到最大,才勉勉强强看出来!”

  “我就是要看评论知道你们笑什么,我啥都没看出来”

  “我看了半天才辨认出画面构图”

  “我以为是演黑人的电影”

  “哈哈哈哈,给我朋友看她没看到,我以为我瞎了呢”

  在古仔电影给我们带来笑料的同时,古仔的新电影《犯罪现场》已经正式定档10月12日,想要看看古仔是不是已经变白了小伙伴,可以走进影院一度古天乐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