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祖蓝亮相花车呈现港人爱国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5 13: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群众游行环节,港澳台同胞和各界群众组成“一国两制”方阵受到全国人民热烈好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  "一国两制"主题彩车香港地区代表人员的王祖蓝出现在方阵花车上,他带着标志性的笑容挥舞红旗,画面相当喜庆。

 

  王祖蓝画面在央视直播镜头出现后,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镜头扫过,我看到你了!祖蓝!”“这个发型和衣服很应国庆的气氛”“王祖蓝好可爱啊”“王祖蓝太明显了,我一眼就看到了”“闺女说看见了王祖蓝,我还说她瞎说,没想到真的”“王祖蓝还在花车上,厉害了”“浓眉大眼,这张脸中国得不能再中国了”……。

  据介绍,王祖蓝作为香港地区艺人代表亮相花车,与主题花车共同展现“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和港人风采。

  “心情非常兴奋,因为特别希望向全国的观众展示香港,还有一国两制美好的一面,也希望做一个桥梁,能够带着群众对我们香港祝福回到香港,希望真的国泰民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第一次在北京去体验庆祝活动,觉得意义特别重大。”王祖蓝透露,为了和花车搭配,他特意选了棕色的中山装,“我很少穿中山装的,国庆的日子还是穿中山装比较搭气氛,还有搭整个场面。第一次见到花车的时候只有一个字就是哇!好美!哇!好漂亮!就好像夸我老婆一样,就没有其他形容词了,哇!好高!好大!好厉害!反正什么都好(笑)!”

 

  北京时间1日早上7时20分许,王祖蓝发微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并配上他和国旗的合影。他透露一大早就起来准备了,并用“震撼、激动和感动”形容自己参加国庆的感受。

  王祖蓝在内地的身份还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香港影视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近年来包括央视中秋晚会、心连心慰问演出,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内地的众多王牌栏目、公益活动频频可见王祖蓝的身影。毫无疑问,王祖蓝是当下最受内地观众欢迎的香港明星之一。

 

  王祖蓝透露,目前正在拍一部港片,片中饰演一位文艺青年。这次来京参加国庆活动,特意和剧组请了假,阅兵结束他立马要回香港拍戏,新作品期待早日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