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桂林恭城出单曲《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火爆当地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8 16: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号国庆期间,一首由杨子莹演唱,歌名叫做《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的原创歌曲在桂林恭城出炉,该歌曲一经发行便在恭城人的朋友圈刷了整整两天的屏,轰动了全城,迅速在当地蹿红,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在相互传唱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的大量好评和纷纷点赞。至今,该歌曲仍在不断升温,从大家众多评论里可以看到,这首歌曲是恭城迄今为止最受大众欢迎和喜爱的一首原创歌曲,也因此得到众多听众自发地去分享和传唱。

  据了解,该歌曲是瑶家大院影视基地跟烈日骄阳传媒一同联合出品,由青年知名音乐人白健平所创作完成的。白健平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全能的80末独立音乐人,从作词、作曲、编曲、演唱、演唱、录音、混音均能一个人独立完成,可以说他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在这首歌曲里白健平独立担任了作词、作曲、音乐制作、录音、混音等工作。在2017年,由他唱作的歌曲《好想和你在惠水谈恋爱》走红后,2018的年国庆受邀至桂林恭城瑶家大院互联网影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担任音乐总监一职,来到恭城后他被恭城美丽的山山水水、淳朴民俗民风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所感染,他下定决心要通过音乐的方式将恭城这座美丽的瑶乡推广出去,于是开始采风和构思,在一年的时间里也创作出了不少关于恭城本地的原创歌曲。就在恭城每年一度重大的月柿节即将到来之际,这首《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随着孕育而生,歌曲的问世不仅是为了宣传恭城月柿节而作,也刚好是白健平到恭城满一年献给恭城人的一份极为珍贵的礼物,还是他交给公司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在当地走红后也让演唱者杨子莹备受大家瞩目,据悉,杨子莹之前是一名非常喜欢唱歌的普通女孩,长相清秀漂亮,因2019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恭城赛区”后与正在担任该赛区评委的白健平结缘,她也夺得了该赛区的冠军。热爱音乐的她在比赛完之后仍然主动到白健平音乐工作室继续学习,不断进步的她也获得白健平的认可,并绝对让她来演唱《月柿红了我在恭城等你》这首新歌。首次尝试演唱原唱歌曲对于杨子莹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没有借鉴的版本供自己学习和模仿,但是唱功了得且情感充沛的杨子莹在白健平的指导下不负所望,将歌曲演唱得深情动人,赋予了歌曲第二生命,感动着每一位听众。人生首支单曲的打造成功也让杨子莹从此多了一个身份--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