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乡遇故知之王源欧阳娜娜同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1: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位伯克利国际招生办的老师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晒出了一张其与欧阳娜娜、王源及伯克利校长的同框照。照片中,王源身着格子衬衫,头戴棒球帽,面带微笑面对着镜头,显得异常阳光帅气。而欧阳娜娜则穿着千鸟格黑白外套,白色T恤,戴着棒球帽,显得非常文静乖巧可爱。两人一同与伯克利校长及招生办老师合影留念。

 

  欧阳娜娜与王源在异国他乡的求学路上,遇到一个熟人,真应了人生四大喜事之一的那句“他乡遇故知”,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有所成,成长为自己希望的那个样子。

  距离王源离开祖国前往伯克利音乐学院求学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王源不时在个人社交帐号上与粉丝们分享着自己的动态与感受,每每这个时候都是粉丝们最幸福的时刻。就在今日凌晨零点整,王源还通过个人社交帐号分享自己的自拍照,并且与粉丝互动“我看看谁还没睡”。分享的照片中,王源在前往伯克利之前理的寸头已经长长,身穿白色T恤,帅气中带有一丝成熟稳重。

  而粉丝们则在王源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对王源表达了他们的思念之情,“宝贝想死你了”“在想你,所以还没睡,不过等到源哥你了,满足开心”“头发都这么长了”。截止到发稿时间,这条信息的转发量超过16万,点赞量超过38万,评论数也超过了9万,可见粉丝们对王源的想念有多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