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艺馨:在音乐中感悟人生—音乐三部曲《西北谣》《美人归》《风问眉》倾情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17: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李艺馨推出音乐三部曲的首支单曲《西北谣》是祝云英作词作曲。词曲把传统民歌与秦腔碗碗腔的经典唱段融为一体,这种天然的相通因素,为歌曲本身注入活力,让民歌高度艺术化。再加上李艺馨十多年来练就了良好的嗓音条件以及“唱、念、做、打”戏曲功底的滋养,在《西北谣》中,展现出了李艺馨细腻温婉、清新典雅的演唱风格。

  李艺馨(曾用名:小小,原名:李演萍)毕业于陕西省职业艺术学院,先后师从李锦航,杨秋霞,姚锋,惠敏莉等老、中、青秦腔表演艺术家,主演《打金枝》《屠夫状元》《龙凤呈祥》《天河配》《桃李梅》等秦腔剧目。曾荣获陕西电视台少儿大叫板月冠军、陕西省戏曲小梅花大赛一等奖、陕西省石榴花大赛一等奖、全国“小梅花”金奖、全国十佳小演员称号。

  近日,李艺馨推出音乐三部曲的第二支单曲《美人归》,祝云英担纲作词、作曲,同样延续《西北谣》的风格,在音乐作品里加入了戏曲唱腔,不同的是在该音乐作品,歌词赞美国色天香的美人,曲调雍容华贵,细细听来,一种飘然出世的感觉占据心头,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只有这天籁之音,别有一番风味在耳畔。

  据悉,李艺馨即将推出音乐三部曲的第三支单曲《风问眉》,该歌曲将以独白的形式开头,她对于音乐的感悟一贯富有想象力的演唱和把握,不断给歌迷以惊喜。

  《西北谣》就好像刮起了一股“西北风”的原生态歌曲新风,恰如李艺馨表面温柔乖巧、甜美可爱,内心却刚烈大气、炽热如火的性格,她把这首歌曲演绎得如此深沉、如此浓烈,好似一杯“女儿红”高粱酒,回味悠长。而在《美人归》中,她把风华绝代的美人们演绎得美而不媚、魅而不俗,仿佛天降仙子,仙气飘飘之感!她希望可以用声音表达心情,在音乐这感悟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