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小霸王宠粉夜直播连麦张欣尧,手势舞PK引观众欢呼!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1:0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抖音“千万宠粉夜”是一个为回馈抖音粉丝开启的福利直播活动,在每一期的宠粉夜直播活动中,抖音官方会邀请一位拥有千万粉丝的超人气主播进行直播,粉丝们不仅可以和自己喜爱的人气主播互动聊天,还能观看主播连线PK、才艺表演,主播还会在直播间不定时发放礼物,平台也会在直播间送出现金福利。

  在最新一期的宠粉夜直播活动中,抖音邀请了拥有1129万粉丝的超人气主播小霸王。小霸王是一位舞蹈主播,她外表可爱、性格活泼,跳起舞来也是活力十足,她的舞蹈视频《精舞门》还得到了罗志祥的点赞评论,能够获得“亚洲舞王”的认可,这也足以见得小霸王优秀的舞蹈功底!

  在“千万宠粉夜”的直播活动中,小霸王连线了人气主播张欣尧,俩人的高能互动给直播间的网友带来了不少惊喜。小霸王在直播中问到张欣尧对自己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张欣尧不仅给出了高度评价,还表示自己私下也会看小霸王的直播,她觉得小霸王的舞蹈里面有着自己的舞蹈风格,让人印象深刻。可能是因为同为舞蹈爱好者,小霸王和张欣尧在直播间里聊得越来越投入,俩人还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应直播间粉丝要求,俩人还进行了手势舞PK。双方炫酷的舞蹈动作,看得粉丝们眼花缭乱,直播间的张欣尧在线表演了搞怪“劈叉”,小霸王还为张欣尧的搞怪表演来了一波即行rap进行夸赞,双方配合默契,使得直播间笑料不断。

  随着直播结束,最新一期”千万宠粉夜”活动也到了尾声,小霸王在宠粉夜里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抖音举办的宠粉夜活动一般是在周五晚间开启,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点击当期主播的头像、进入抖音的直播广场、抖音开屏页面、H5预约等方式参与到宠粉夜的活动中,下一期和大家见面的达人会是谁呢?大家不妨一起猜想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