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恬熙《秋月正浓》首发 秋意拂过相思正浓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0 12:0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歌手周恬熙发布了最新单曲《秋月正浓》,这首《秋月正浓》忠于歌曲的原始风味,不过分渲染,不过分添加。歌声即为影像,欢喜愉悦,冷静热情,沉醉心碎,一点一点的流露,充分体现着周恬熙嗓音里最温柔、真挚的部分,让人跟着秋意一起沉醉其中。

  这首风格唯美充满诗意的歌曲由周兵作词,子荣作曲,“小酌几杯、三千东流水”,应是良辰美景,而杯酒却解不了相思的愁。人的情绪在秋天总是最为饱满与复杂,《秋月正浓》忠于歌曲的原始风味,不过分渲染,不过分添加,外面景色依旧繁华,水流鸣溅溅,歌词前后强烈的对比,也正照应此刻曲中人的心情。

  “霜满天、梦相随,叶枯萎、离人泪、写流年”,虽然秋月浓,思念浓,愁也浓,但曲中人久藏着的一份期盼却不可被忽略,因此在歌曲封面设计的时候,加入了枫叶作为意象升华主题,缓缓在秋飘落的枫叶看起来孤独又飘零,但谁又知道下一秒会不会有人把它拾起,而那个人,正是等待已久的意中人呢。

  拿走夏日的繁星点点,轻拂吹来秋意的晚风,此刻相思正浓。《秋月正浓》是周恬熙的作品里,温柔又充满诗意的一首,每听一遍都有不同的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