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栋元和李贞贤合作 实力派的碰撞《釜山行2:半岛》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0: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1日,演员李贞贤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参演的电影《釜山行2:半岛》目前已经拍摄完成,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期待这部电影,并且宣布电影将会在2020年夏天播出。

 

  电影《釜山行2:半岛》是电影《釜山行》的续篇,该电影讲述的是4年之后的故事,讲述了因为僵尸国家职能瘫痪,为了从变为废墟的半岛逃出而殊死搏斗的主人公们的故事。

  第一部的结尾处演员孔刘饰演的角色因为被感染病毒因此选择死亡,所以在第二部中没有孔刘出演,同时演员郑裕美和马东锡也确定不出演。第二部的主要演员是姜栋元、李贞贤以及李来,三人也都是演技超级好的演员。

  电影依旧是由第一部的导演延相昊执导,演员姜栋元在电影中饰演僵尸展开生死搏斗的正石,李贞贤饰演半岛的生存者敏静,两人首次合作,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部超级精彩的电影故事。

  李贞贤和姜栋元两人都是韩国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两人也是电影界的宠儿,姜栋元出道以来主演的电影有很多,包括《狼的诱惑》、《检察官外传》、《我们的幸福时光》、《义兄弟》、《黑祭司们》、《Master》等,都是票房和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也收获了很多奖项。

  而李贞贤即是歌手也是演员,她此前凭借电影《诚实国度的爱丽丝》获得了青龙奖的最佳女主角,在电影《军舰岛》中也有着优秀的表现,两人的合作也为该电影增添了很多期待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