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单1位 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0:5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13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SM 娱乐超级男团SuperM凭借首张迷你专辑16万8千的销量超越了R&B歌手Summer Walker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单1位。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SuperM的成员们也对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

  对于能够获得榜单的一位,SuperM表示:“能获得‘Billboard 200’的1位,真的很开心,就像做梦一样。通过新的挑战获得了满意的结果我们感到很幸福,感谢各位粉丝,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展现超级协同效应。”

  而作为制作人的SM艺人总监李秀满老师也表示:“作为制作人,能够和成员们一起迎接新的挑战感到很高兴。不仅感谢支持我们的韩国粉丝,也感谢全世界的粉丝们。很高兴能也与CMG成为合作伙伴,期待未来。这是SM的所有职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等一起努力的结果。”

  而与SM娱乐展开合作的CMG总裁也表示:“今日SuperM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我非常高兴能够与李秀满制作人和SM员工一起工作。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实现目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还有更多事情等着做。祝贺SuperM获得“Billboard 200”榜单1位。”

  Super M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9年推出的小分队男子演唱团体,由演唱团体SHINee成员李泰民;EXO成员边伯贤和金钟仁(KAI);NCT成员李泰容、李马克(MARK)、黄旭熙(LUCAS)和李永钦(TEN)共7人组成,该小分队于10月8日在美国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