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芮言发布近照,潮范满分做个百变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4 16:2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90后演员模特芮言发布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清新脱俗、俏皮可爱,一改往日的霸气风格,宛如回到了学生时代。

  平面模特出身的芮言擅长拍摄时尚大片,风格善变的她自从出道以来就广受好评。她面容姣好,天生丽质,且属于越看越耐看型的天然美女。身材匀称,可爱、清纯、性感、古典等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如今忙于参加电影电视剧的试镜,准备在演艺圈崭露头角。

  对表演的热爱和不断的努力进取体现出她的上进心和永不言弃的精神,相信这样综合素质高、对自己严格要求、渴望表演的她会赢得大家的喜爱。熟悉芮言的粉丝无不称赞她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而她私下的生活作风却是公认地低调,关于她的绯闻几乎绝迹报端。勤奋内敛并正直,在演艺圈这个大染缸里这是十分可贵的品格。她最大的心愿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动娱乐圈的积极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