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的味道》文隽程韦然三次合作 网友喊话《中餐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3: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一九零五影业、北京华录新媒、深圳星凯国际影院和杭州一九零五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幸福的味道》在杭州热拍,程韦然再次搭档监制文隽先生被赞最帅大厨,网友喊话,快去《中餐厅》。

  电影《幸福的味道》是以“中国美食”为主题,用“味道”展现当下中国人追求的美好生活,把170多年历史的杭州“楼外楼”作为背景,将传统名菜“西湖醋鱼”作为原点,用美食的味道链接起发生在这座城市中的动人故事。程韦然饰演的男主角陆一鸣因一次美食节目录制意外结缘“人气偶像”李晓峰饰演的女主角唐果互生好感,却因为性格木讷迟迟不敢表白,一道经典“西湖醋鱼”成为酸酸甜甜的爱情宣言,并与《人民的名义》“季检察长”李建义饰演的区天明和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鲍起静饰演的玉祺上演了一场养父母间的温情和师徒间的匠心传承。

  程韦然从大学毕业至今与著名电影人文隽相识九年里已是三次合作,文隽表示,程韦然是一个很努力品德很好的演员,也是自己很看好的上升期演员,对于此次程韦然所饰演的大厨陆一鸣,文隽还在发布会上爆料其俨然成为了一道风景,迷倒许多人,每天都有莫名而来看大厨到底有多帅的客人,调侃客人们都说要是楼外楼真有那么帅的大厨生意肯定还会翻倍,并肯定了程韦然演技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所付出的努力。网友们也纷纷通过微博喊话,这么帅的大厨应该去《中餐厅》露几手。

  据了解,电影《幸福的味道》还聚集了景岗山、吕一、浙江卫视陈欢、名模鲍丹等多位戏骨和人气明星,将于2020年在全国公映,并同步海外发行,将影片推向国际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