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莫西服亮相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 《我的英雄》获五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7 11:3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热爱艺术的人,穿起来像一部电影、一幅画。”

  MAAMOR时尚哲学

  「电影节」、「温哥华」、「华语」

  这些看似轻飘飘的字眼

  对于电影迷们而言仿佛有一种魔力

  足够让他们为之疯狂

  温哥华拥有高度发达的电影制片业,是北美洲继洛杉矶之后的第二大制片中心,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而一年一度的温哥华电影节无疑看点纷呈。

  2019年的8月11日,温哥华再次迎来了这场享誉全球盛会——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如期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剧组和影片,纷纷角逐剧情片、纪录片、短片和动画等类别的奖项。其中,中国影片《我的英雄》(又名《LIFE PUNCH》),作为重量级的开幕影片在当晚全球首映,获得众多媒体和影人的称赞。击败了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竞争对手,从几百多部参赛影片中最终夺得最具分量的“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温哥华电影节最大的赢家。

  影片导演樊昊仑和妻子景珂就身穿玛莫时尚定制-MAAMOR CUSTOMized为其设计的“情侣装”亮相首映现场,共同讲述了"一段平凡英雄"的故事。

  开幕式上,此套中式与西式元素融合碰撞的“紫棠情侣”成为了当天最大的亮点,紫气东来的贵气和帅气完美并存;另一套白色“冰雪甜心”更是将景柯的可爱与热血完美地呈现。

  不仅要美,更要帅,是玛莫时尚男女装的共通DNA,作为影片投资方我们希望与娱乐业和新晋导演及演员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玛莫时尚与君一起极致,一起美!

  紫气东来的东方贵气,与“冰雪甜心”的西方纯净,完美融合交织,如此强烈的碰撞怎能不让人留下深刻印象?难怪樊昊仑景珂夫妇“紫棠情侣”合拍同框成为当天的最大亮点。

  「看似简单,又包含无限」

  闭幕式上,玛莫时尚再次为樊昊仑景珂夫妇度独家设计了一身相得益彰的华服。景珂一袭温婉大气的极地长裙,来自于莫玛顶尖设计团队的匠心所为,排列交错的条纹为整体赋予了更多层次感,而且颜色上再次呼应了樊导。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樊昊仑表示:"在当下,人们需要英雄,现实生活中,需要的是更多平凡的英雄;而我们需要找回的其实是那些勇于面对生活的自己。"

  无论是电影艺术,还是时尚艺术,世间美好大多相似。樊导的一番话与玛莫时尚追求的时尚态度有所相似。正如在电影节上,你看见的并非只是一套精致合体的西服,也绝非看似简单的廓形下暗藏贴合身线的玄妙奥秘,更并不只是对时装品味的保持。

  而是玛莫时尚一直所追求的,一种更深藏不露又敢于面对的人生品格,一种风姿绰约、潇洒自如却又甘于低调的绅士风范。

  MAAMOR认为,在“跨界时代”,寻找时尚和其他学科领域的聚变与裂变;在“未来主义” ,寻找艺术更深远的自我突破。在高级定制的领域里,创造出耐人寻味的衣装,并从中获得摩登着装的启发。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时装之域,描摹了一幅绝美画作,始终守卫“高级定制”的行业风范。「不喧哗」「不夸张」「不炫耀」的MAAMOR时装精髓,让每一次演绎,都是对优雅的一次生动解读。

  第七届华语电影节上的艺术所见,让MAAMOR更加坚信,艺术在时尚的推进中注入新活力,而时尚借由艺术也呈现出更有张力的形态,同时让穿着的人更具美学姿态。两者之间,交相辉映,美好而又贴切。

  -------end-------

  写在后面的MAAMOR哲理时尚元素在艺术的语境中运用和表达

  别具一格却恰到好处

  时装通过对艺术的认同获得自身独立性和特殊性的同时

  艺术也在坚守自己的纯粹性

  并且以独立的姿态与时装形成合力

  加速了时装与艺术的融合

  时装变成一门“别样”的艺术

  品味之间

  艺术流转于身

  关于我们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