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演唱会cue林更新点歌 林更新:紧张到像在高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0: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0日晚,林更新更新个人社交帐号炫耀到:“被突然袭击的我,紧张到像在高考,但超级开心,谢谢我的偶像,下个二十年,还会一直追随你,加油”随文还晒出三张演唱会现场照片。

 

  原来,昨晚周杰伦在上海演唱会开唱,身为周董迷弟的林更新前往现场观看。很幸运被现场摄像机cue到,周杰伦还现场让林更新点歌,追星能有这样的待遇简直就是追星中的王者了,之后就有了林更新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这样的炫耀。

  随后有网友留言给林更新建议:“你咋不自己开一个”,有幸得到了林更新傲娇回应,林更新表示:“我开什么?吃播?坐在那不停的吃东西?请你离开”场面甚是欢乐。

  回想之前,去听周杰伦演唱会的明星被cue到的机会是非常大的,此前陈奕迅去听周杰伦演唱会被摄像捕捉到,随后与周杰伦隔空互动,效果爆炸。头两天纪凌尘带妈妈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也被周杰伦cue到,甚至还让纪凌尘妈妈现场点歌,而纪凌尘妈妈则点了一首《听妈妈的话》安排周杰伦,追星如此成功,也是让人羡慕不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