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复刻15年前“英雄”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3: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福建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电影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CCTV6电影频道和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执行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办,胡兵携《古田军号》“红色军团”亮相闭幕式红毯,一套墨绿色丝绒西装外套吸睛之中不乏典雅,复刻15年前《双响炮》中“英雄”的造型,直击时光记忆的斑斓,令现场嘉宾不禁感慨他为“被时光遗忘的不老男神”。胡兵在活动现场表示,“祝中国电影越来越好,下一个15年我还是最时髦的英雄。”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1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2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3

胡兵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4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传承古田精神弘扬丝路文化  胡兵坚守初心塑造鲜活“刘司令”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的献礼影片,《古田军号》是唯一一部获得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的电影作品,影片上映后更是收获赞誉无数,被网友评价其“足以在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里封神”、“能把主旋律拍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胡兵在影片中饰演的红四军领导人之一刘安恭,并凭借过硬演技将这位大众并不熟悉的历史人物塑造得鲜活而丰满。网友直言胡兵将“刘司令”演活了。

  活动当晚,胡兵一袭墨绿色西装亮相,成熟稳重中不失青春活力,与影片中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截然不同。胡兵表示:“传承古田精神,弘扬丝路文化,感受电影古田军号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任重而道远。”《古田军号》的故事就发生在本届电影节的举办地福建,胡兵在接到导演邀约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往福建古田体验生活,在故事的发生地寻找历史的印记,感受角色所处的社会环境及心理变化。拍摄过程中,他更是不遗余力地从细节出发完成对角色的塑造,不仅为此减重7公斤,还在拍摄过程中完全放下名模身份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将我党第一代领导人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1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2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3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4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5

胡兵携《古田军号》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6

  “百变胡兵”不间断挑战多重角色   为新作蓄长发解锁别样精彩

  “作为一名有责任感的演员,当以坚守初心之态,传递文化力量。”胡兵称,“电影是导演的梦想,演员应该做的就是帮助导演实现他的梦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到更好。”近年来,这位昔日的“偶像剧御用男神”总是在不断地挑战自我,塑造了无数让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形象,无论是《猎场》中帅气俊朗的金融才子,还是《古剑奇谭2》中文武双全的定国公,亦或是《游泳先生》里的麻辣教练、《芸汐传》中霸气侧露的猫系君王,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胡兵也因此被粉丝冠以“百变”称号。

  据胡兵本人透露,此次参加电影节闭幕式之所以以编发亮相,正是由于目前正在拍摄的两部新剧对长发造型的需要,但新剧名字暂时还无法向大家透露,不过仅从当晚惊艳全场的长发造型来看,他在新剧中的角色应该足够惊艳,期待他下一部作品中解锁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