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第五期金艺星天团演唱会,童星荟萃星光熠熠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9:35:13   来源:腾讯网   

  天籁童声,声声入耳。童趣无限,音乐相伴。10月20日,2019第五期金艺星天团演唱会在深圳天穹剧场热力开唱,燃爆今秋。来自金艺文化的三十位星天团成员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集梦幻、酷炫、活力、热情于一体的音乐嘉年华。

  演唱会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金艺星天团承办,值此金艺十周年庆典之际,为热爱音乐的孩子们精心打造的一场音乐盛典。孩子们用天籁童声唱响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展现五彩缤纷的音乐童年,让所有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们在艺术海洋中尽情遨游,快乐成长,表达了孩子们勇敢追求音乐梦想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希冀。

  演唱会融入时下最新潮流元素,让观众乘着天籁童声的翅膀,追寻"音乐梦想"。现场,座无虚席,群情激昂,全体星天团成员以一首节奏明朗、旋律动听的《仰望星空》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沸腾;小歌手江宗阳一曲《追梦赤子心》自由的节奏,音调明亮,旋律起伏跌宕把现场观众引入引吭高歌的艺术境界;天籁童声饶梓彤的《DADADA》活泼灵动,引来现场粉丝疯狂打call;李嘉桢的《追光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舞台的表现力和唱跳功底都表现出了超过同龄人该有的水平,星气十足。蕭蘊琪的《熊猫咪咪》全程高萌,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还有苏菲尔、薛朱曼霖(星舞团嘉宾)、熊禹晗、黎嘉滢、朱晓蒙、张诗沂、刘洪宇、王品之、刘晋彤、朱银莹、高欣芮、段凯怀、黄程琳、易子勖、饶梓宸、糖果girls(星舞团嘉宾)、李瑾、潘虹晓、陈舒羽、马忻然、段星羽、吴沫梓、谢心怡、叶鸥文等小歌手们相继为大家带来了二十多个节目,歌声与舞蹈完美融合,小歌手们以专业的造诣、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姿,让现场被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合成的旋律所包裹着,真是热闹极了。

  金艺文化创始人张翠娜老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深圳一家以音乐教育为基础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和少儿音乐培训机构,十年时间,我们只坚持做一件事情,让每一个走进金艺的小朋友在这个平台上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他们的音乐梦想在这里腾飞。今天看到舞台上这些小朋友的表现真的很欣慰,我是看着他们从懵懂的状态一步步走到今天,如今的她们能够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我真的为她们骄傲,为她们自豪。本次演唱会也不会是这些孩子们的在舞台上终点,而是更为崭新的起点!期待孩子们有更大的进步!期待下一期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