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文姬主演音乐剧制片方老板携款潜逃 损失近200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3: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罗文姬和金秀美两人主演的音乐剧目前马上就将要开始全国巡演,而然该剧的制作公司代表却突然消失,携款潜逃,损失额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

 

  罗英姬和金秀美两人都是国民奶奶,两人也是超级有实力的女演员,今年两人一起主演了音乐剧《娘家妈妈》而这部音乐剧原本是将会在近期进行全国公演的,但是却不料在共演前夕,制作公司的代表突然消息,这也让该音乐剧的损失额高达2000万人民币。

  据悉,该音乐剧原定于10月26日和27日在釜山举行演出,但是由于制作公司代表的失踪,这场演出已经被取消,目前确认的损失额已经达到30多亿韩元(约人民币1812万元)。根据相关报道表示音乐剧《娘家妈妈》的制作费用在10-15亿韩元,其余损失来自于朴某从各地区演出企划者收取的版权费等费用,参加本次全国巡演的每个演出企划公司少则1亿多则5亿都落空了。据悉,售票代理公司Interpark的损失也达到10亿韩元(约人600万元)。

  目前,警方已经对该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确定制作公司的代表已经潜逃到国外,但是因为还没有正式的起诉,因此不能确定潜逃到哪个国家,受害方也正在进行对朴某的起诉。因为目前损失巨大,因此剧组方面表示会先完成首尔地区的公演活动。

  网友们对于朴某的做法也十分的气愤,希望可以早日将朴某缉拿归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