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保剑锋疯狂撒糖 “梅天”CP甜炸裂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2: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保剑锋、刘烨、马伊琍等主演的《在远方》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保剑锋饰演的刘云天和曾黎饰演的霍梅,“梅天”CP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欢,但大部分都是比较虐心的剧情,如今临近结尾之际保剑锋和曾黎终于开始疯狂撒糖了。

 

  最新剧情中,刘云天更是掏出钻戒直接向霍梅求婚了,喊话霍梅“你说怎么做才能够在我下半辈子,每天都能喝上你泡的茶啊”,霍梅想也不想当即调侃刘云天“娶我呀”。没想到刘云天也是毫不犹豫秒答“好啊,这可是你说的”,打开一个盒子竟是一个明晃晃的钻戒。保剑锋把刘云天的情感表现得非常到位,求婚的这一段特别让人动容,深情的目光看着霍梅,说着朴实的话,看似毫无深情的告白,却隐藏着太多的情感在里面,保剑锋用不紧不慢的话语,慢条斯理的演技,不会在失落时怨天尤人妄自菲薄,拿捏得稳,表现的准,打动了所有观众。

 

  如今《在远方》已接近结尾,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22点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播出,精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